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荣 ╭☆腾☆╯

让我的心愿点击你的笑脸!让我的愿望输入你的幸福!

 
 
 

日志

 
 

要做个感恩的人  

2006-08-15 10:50:19|  分类: 教育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为什么能感动13亿国人?这是因为他们都是懂得感恩的人。广东律师田世国为了回报母爱的恩情,在老母病危时瞒着她捐出了自己的肾脏,换回了母亲的生命;徐本禹为了回报社会对他的恩情,毅然在大学毕业后离开城市繁华,走进穷乡僻壤的破草棚,给求知若渴的孩子们送去了知识……这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告诉我们:要做个感恩的人。

感激生育我的人,
因为他们使我体验生命。
感激抚养我的人,
因为他们使我不断成长。
感激帮助我的人,
因为他们使我度过难关。
感激关怀我的人,
因为他们给我温暖。
感激鼓励我的人,
因为他们给我力量。
感激教育我的人,
因为他们开化我的蒙昧。
感激钟爱我的人,
因为他们让我体验爱情的宝贵。
感激伤害我的人,
因为他磨炼我的心志。
感激绊倒我的人,
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腿。
感激欺骗我的人,
因为他增进了我的智慧。
感激藐视我的人,
因为他觉醒了我的自尊。
感激遗弃我的人,
因为他教会了我该独立。
凡是感激。
学会感激。
感激一切使我成长的人!
 
 
1661261892.gif
    涓滴之恩,涌泉相报。
    知恩图报是顺理成章的事。
    深圳歌手丛飞,因为青少年时接受过别人的帮助,他的报答,是帮助了贵州山区一百多位贫困学生,使他们完成学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自己和他们的家庭也因此改变了命运……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为什么能感动13亿国人?这是因为他们都是懂得感恩的人。广东律师田世国为了回报母爱的恩情,在老母病危时瞒着她捐出了自己的肾脏,换回了母亲的生命;徐本禹为了回报社会对他的恩情,毅然在大学毕业后离开城市繁华,走进穷乡僻壤的破草棚,给求知若渴的孩子们送去了知识……这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告诉我们:要做个感恩的人。

     请接受我诚挚的祝福:祝你感恩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29)|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