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荣 ╭☆腾☆╯

让我的心愿点击你的笑脸!让我的愿望输入你的幸福!

 
 
 

日志

 
 

换季时节 装扮锦囊计划书  

2006-08-17 21:59:23|  分类: 娱乐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换季时节总是乱穿衣?让我猜对了吧!其实大家都一样,谁都不愿意离开色彩缤纷、身轻如燕的夏日。天气渐凉,又赶上这个时期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买大量的换季衣服怎么办?没有关系,添置一两件新衣搭配春夏装,效果一样出众。

  高跟鞋   印花连衣裙 

  计划一:春夏的花朵图案印花可以说是风靡一夏,没穿过瘾也没有关系,现在还可以再穿穿。蕾丝的流行在这个春夏可以用疯狂来形容,相信你的衣橱里一定也不乏它的身影,现在可以将它们巧妙搭配一下,颜色尽量是黑或者白,如果没有就尽量选择深色调吧!

  


    紫色宝石戒指  紫色平跟鞋   金属腕表

  计划二:夏日里选择波西米亚印花裙总能带给你无限的异域情调,去派对、去购物都是不错的选择。别嫌过时,这个秋天再穿几回也不错。牛仔装也是必不可少的行头之一,这个季节它们仍可以发光发热。要注意今年秋冬流行的紫色,搭配时这可是关键。


    珍珠项链   饰蝴蝶结连衣裙
  计划三:黑色的小礼服一定是你春夏晚宴的得力装扮之一,在这个换季时节,所有搭配黑色礼服的配饰依然时髦。棕色也许是你早春时节的选择,现在可以继续拿出来,及膝裙、七分裤、夏天的绸缎上衣都可以继续亮相。

换季时节 装扮锦囊计划书 - 欣向荣 - 向荣 ╭☆腾☆╯


    金色腕表   金色缎面高跟鞋   绸缎礼服 
  计划四:这个季节怎么少得了薄厚适宜、保暖轻便的羊绒小外套?给自己的羊绒上衣加上一个皮草领更让整身装扮贵气十足,发扬自己的DIY精神,你会发现无穷的乐趣。别以为绸缎的衣服只在夏季的宴会上才适用,本季穿出来依然会让你成为场上焦点。



    

平跟鞋   绿色风衣 

  计划五:风衣是这个季节最最时髦的单品,它早已不仅仅是抵挡大风的一种武器,而是让你站在时尚浪尖的最佳时装。铅笔裙这种普及型裙装,具有极高的搭配性能,而且适合多种场合,搭配在风衣内的效果更是出众。
  结束:5种精明搭配方案,让你不在为换季而忧。

 

1792431369.gif

 

 

 

与你在一起,

  永恒只是一步之遥,

  随着每一个日子的逝去,

  我对你的友谊与日俱增。

  宝贵的友谊,

  我在内心珍藏,

  我对你的友谊有多深,

  你无法真的知晓。

  你带给我内心的欢乐,

  以前我从未体验过,

  与你心灵的每次接触,

  都使我对你的友谊愈来愈多。

  无论何时说再见,

  无论何时与你分离,

  你都要记住我对你,

  你永远深藏在我的心底。

  这九个字,

  希望你能记住:

  “我将友谊进行到永远”

永藏心中真情酒
 
今日相逢一路歌
 
天长地久真友谊
 
难舍难忘泪流河
 
一路顺风多珍重
 
朋友永远是圣歌
 
天涯海角怎奈何
 
吾心相伴在君旁
 
何时何地与何方
 
祝福快乐永健康

 

永藏心中真情酒

 
今日相逢一路歌
 
天长地久真友谊
 
难舍难忘泪流河
 
一路顺风多珍重
 
朋友永远是圣歌
 
天涯海角怎奈何
 
吾心相伴在君旁
 
何时何地与何方
 
祝福快乐永健康

 

永藏心中真情酒
 
今日相逢一路歌
 
天长地久真友谊
 
难舍难忘泪流河
 
一路顺风多珍重
 
朋友永远是圣歌
 
天涯海角怎奈何
 
吾心相伴在君旁
 
何时何地与何方
 
祝福快乐永健康

 

  与你在一起,

  永恒只是一步之遥,

  随着每一个日子的逝去,

  我对你的友谊与日俱增。

  宝贵的友谊,

  我在内心珍藏,

  我对你的友谊有多深,

  你无法真的知晓。

  你带给我内心的欢乐,

  以前我从未体验过,

  与你心灵的每次接触,

  都使我对你的友谊愈来愈多。

  无论何时说再见,

  无论何时与你分离,

  你都要记住我对你,

  你永远深藏在我的心底。

  这九个字,

  希望你能记住:

  “我将友谊进行

  到永远。”

 I Will Love You


  When I’m with you,

  eternity is a step away,

  my love continues to grow,

  with each passing day.

  This treasure of love,

  I cherish within my soul,

  how much I love you,

  you’ll never really know.

  You bring a joy to my heart,

  I’ve never felt before,

  with each touch of your heart,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Whenever we say goodbye,

  whenever we part,

  know I hold you dearly,

  deep inside my heart.

  So these seven words,

  I pray you hold true,

  “Forever and Always,

  I will Love You.”


悄悄守住这一瞬间
波光月光中明明你发觉
我的心离你不远
星光泪光中苦苦你拒绝
不肯回头望一眼
小桥流水到天边
归鸟哪儿能安歇
这一瞬间
换了天换了心换了缘
梦里水仙不能现不能见不能见
波光月光中明明你发觉
我的心离你不远
星光泪光中苦苦你拒绝
不肯回头望一眼
小桥流水到天边
归鸟哪儿能安歇
这一瞬间
换了天换了心换了缘
梦里水仙,不能现不能见不能见
这一瞬间,
还有风还有梦还有梦
变了红颜,也不变也不怨
这个瞬间
也不变也不怨这个瞬间

换季时节 装扮锦囊计划书 - 欣向荣 - 向荣 ╭☆腾☆╯

 换季时节 装扮锦囊计划书 - 欣向荣 - 向荣 ╭☆腾☆╯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