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荣 ╭☆腾☆╯

让我的心愿点击你的笑脸!让我的愿望输入你的幸福!

 
 
 

日志

 
 

读美图品人生[图]  

2008-05-14 18:01:34|  分类: 音画美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美图品人生[图]

你是否希望你的人生也如之清清白白、精致细腻,而又简单从容……?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一个人的心里会开出两个影子,   
    一个映在上面,   
    低头就可以看到,   
    那是我们随时爱上的人。   
    另一个却扎在深深的海底,   
    那是我们不愿轻易想起,   
    却永远不会忘记的,   
    长在我们生命里的人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洁
       由内而外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青山绿水映秋红  
   一叶扁舟
   载动了秋色
   载动了爱情
   载不动的
   是那树梢的片片牵忆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我本纯白
   斜阳却抹我一袭醉红
   该留恋,还是挥手?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虽纤细柔弱
   却领略了生命之极至境界
   雄奇壮观
   曾与我共舞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春天来了
   终于了解心灵的一些角落还是会
   轻易融化
   或许它们
   从来就不曾真的冰冻过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他们说:看不懂我的心
   那么,你呢
   猜猜看
   我想告诉你什么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生命中总有这样的时刻
   春天已经来临
   而寒冬仍苦苦相逼
   我们所需要的
   只是坚忍和等待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这种无助的遥望
   并不是难以忍受的
   只要
   你的陪伴始终如一
   和我
   微笑对视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这里发生的故事
   不一定很美
   却一定带着静谧和醇厚的味道
   也许
   就真实地存在于你失去的回忆里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风卷走雪,水包裹风
  一切的纠缠
  终将归于平静
  互相融合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还记得吗
   那个春色旖旎的清晨
   我曾从窗口偷看你俊朗的身影
   倾听你深情的船歌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不是我刻意如此妖异
  试问在这样的天空下
  我还可以有
  怎样的表情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这寂寥
  不是其所想承受
  却是为清高
  必须付出的代价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生命的旅程
  充满了艰辛
  友情的滋润
  使我们虽苦尤甜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天上可能会有彩虹
  当你埋头前行、挥汗如雨时
  记得偶尔抬抬头
  好吗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我不干涸
  因为有海
  我不寂寞
  因为有山
  这个世界
  内容从不孤单
  美丽绝不重复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时间抹不去伤痕
  只会愈加深刻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过年喽
  别看俺们这疙瘩冰天雪地
  可是心里心外
  都是热气腾腾暖烘烘的哩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我在追逐什么
  阳光的拥抱已经历
  云彩的虚幻已领略
  水中的倒影已厌倦
  可是
  我仍然必须飞
  飞
  不能停歇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这树,就是那树
  此房,就是彼房
  我看到什么
  你想起什么
  ……
  我们互相保密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冰雪侵袭后
  竟化身为琼枝玉树
  曼舞身姿
  原来为悦己之人
  我还没有权力老去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璀璨的笑脸
  迎接马上降临的风暴
  那一座我为之心仪的小木屋
  将会以怎样的心情
  亲眼目睹我即将凋零的容颜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挺拔高大的身姿
  掩不住你的柔情万种
  假装不知道我的存在
  却不知
  我小小的温暖
  早已渗透你心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只熟悉局部的你
  却全部为你所知
  没关系
  我只需要知道
  ——我在你的心里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如果没有这天光
  也就没有了美
  如果没有你
  我也就平淡静谧如这荒芜的潭水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红的,是我的心
  白的,是我的身
  这看似无言的山林
  容纳全部的我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虚幻的世界里
  真实能有多远?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其实我真的已经不在意
  路途还有多远
  只要知道
  你在我身边
  ……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我们相距咫尺
  却又远隔天涯
  只因为
  谁都无法率先
  释去冰雪
  给予温暖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别说,别说
  ……
  明显的冲突
  往往是和谐的成因
  并比一见倾心更为持久和宽容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我从不焦急
  因为我知道
  我们终会相逢
  你看
  那叶小舟
  始终荡在我们共同的彼岸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似乎极致美好的东西
  总与晦暗为邻
  如果选择美丽
  就必须接受黑暗
  那么……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嘘~~红房子里有秘密!
  别靠近,保持距离
  欣赏它的全部
  胜于享受它的片面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走在青山绿水间
  是否还会怀念沙漠
  从此开始明白
  自己真正的向往和归宿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歇脚的地方
  是客栈
  歇不住的
  是什么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翠竹不说话
  山也无言
  我却听到了
  歌唱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想当年
  俺老牛气吞万里如虎
  现如今
  功成身退把家还
  退隐山林乐逍遥
  巴咂嘿~~!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湿润了的
  是眼睛
  梦依旧在那里
  微笑如故  

读美图品人生[图] - 向荣 - 向荣 ╭☆腾☆╯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