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荣 ╭☆腾☆╯

让我的心愿点击你的笑脸!让我的愿望输入你的幸福!

 
 
 

日志

 
 

【引用】手摆手教你把小图片放大且不降低质量的技巧  

2011-12-02 17:05:02|  分类: ps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日志模板 - 哥们干杯 -
 

这是《数码照片专业处理技法》一书中介绍的一个技巧,作者是Scott Kelby,他描述了数码摄影大师Jim Divitale使用的一种技巧。这种技巧据说能够把数码相机图像增大到整个海报大小,而用肉眼几乎看不出图像质量的降低。是不是如此呢?大家看看吧。

  1.启动Photoshop,然后打开一幅图像。
手摆手教你把小图片放大且不降低质量的技巧 - 哥们干杯 -


  2.选择“图像大小”命令,依下图设置。注意两个地方:一是要勾选“重定像素”,并把插补方法设定为“两次立方”,二是把文档大小的单位设置为百分比,并且只采用110这个百分比,这将把图像增大10%。信不信由您,当以10%的增量增大图像时,由于某种原因,似乎不会使图像变模糊和柔和。很奇怪也很有趣。

 

 

手摆手教你把小图片放大且不降低质量的技巧 - 哥们干杯 -

 


  3.要把图像增大到海报大小需要很多遍,因此最好把上述操作过程定义成一个动作。每执行一次动作,图像增大10%。大概要执行这样的动作10到15遍。


手摆手教你把小图片放大且不降低质量的技巧 - 哥们干杯 -


  4.增大后的图像。是不是如此呢?

 

 

手摆手教你把小图片放大且不降低质量的技巧 - 哥们干杯 -

 
 

 

 

 
【谈天说地】
【游戏天地】
【心理测试】
【图片收藏】
【健康饮食】
【国学讲堂】
【视频大全】
【在线工具】
【教师博览】
【我的原创】
【法律法规】
【音乐试听】
【快捷生活】
【教子必读】
【博客教程】
【开怀大笑】
【感悟人生】
【精品收藏】
【男人女人】
【佛学讲堂】
【俗语大全】
【土陶欣赏】
【职场指南】
【P S 教程】
【电脑常识】
【博客推广】
【饮食料理】
【娱乐先锋】
【博客代码】
【生活窍门】
【历史天空】
【军事大观】
【时尚男女】
【怡情音画】
【心灵茶馆】
   

我的日志模板 - 哥们干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头像留言

 欢迎到哥们干杯的博客

专业心理测试

友情链接进入申请

图片动画素材大全

食物中的补脑高手 - 哥们干杯! -  更多精彩日志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

欢迎推荐点评引用并注明出处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美化博客--从起步到精通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心灵茶馆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博客制作精美图片--精选【海】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增加流量点此注册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新手必读【1】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新手必读【2】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新手必读【3】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新手必读【4】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如何设置博客背景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正确查找日志和图片地址【原】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制作表格类日志【原】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制作顶栏的方法【原】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顶栏美图欣赏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男人靠什么吸引女人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我们不加入这样的圈子!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人体艺术【音画精品】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你是哪种类型的美女?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圆明园复原绝美景色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做人低调是一种智慧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日本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中国遭遇50年一遇大雪灾 【图】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赴日网友全程偷拍靖国神社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中国的危机——每位中国人请耐心看完这篇文章!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恶搞图片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赏识教育不是万能的!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给孩子立规矩的19条原则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孩子为什么不听话?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影响孩子一生的15个细节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内容.

我的日志模板二 - 哥们干杯! - 哥们干杯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