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荣 ╭☆腾☆╯

让我的心愿点击你的笑脸!让我的愿望输入你的幸福!

 
 
 

日志

 
 

【向荣】杜鹃含笑迎风  

2011-04-15 16:42:48|  分类: 娱乐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荣】杜鹃含笑迎风 - 欣向荣 - . 

杜鹃含笑迎风

 

 2011年04月 - 欣向荣 - .

友人送我映山红

2011年04月 - 欣向荣 - .

将它栽在花盆里

       2011年04月 - 欣向荣 - .

喜出望外看花开   

 

              阳台的花

手机拍下作纪念  

  

人们赞美杜鹃花

何须名苑看春风

一路山花不钡侬

日日锦江呈锦样

清溪倒照映山红

 

                 欢迎观赏

赏花 寻觅春天的气息 “一声杜字啼春风,明朝绯挂千山丛。”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杜鹃花开时的美丽与壮观吧! 《山枇杷》白居易:深山老去惜年华,况对东溪野枇杷。火树风来翻绛艳,琼枝日出晒红纱。回看桃李都无色,映得芙蓉不是花。争奈结根深石底,无因移得到人家。 《雨中赴刘十九二林之期及到寺刘已先去因以四》 (唐)白居易:云中台殿泥中路,既阻同游懒却还。将谓独愁犹对雨,不知多兴已寻山。才应行到千峰里,只校来迟半日闲。最惜杜鹃花烂熳,春风吹尽不同攀。 《杜鹃》(唐)杜甫:西川有杜鹃,东川无杜鹃。涪万无杜鹃,云安有杜鹃。我昔游锦城,结庐锦水边。有竹一顷馀,乔木上参天。杜鹃暮春至,哀哀叫其间。我见常再拜,重是古帝魂。生子百鸟巢,百鸟不敢嗔。仍为喂其子,礼若奉至尊。鸿雁及羔羊,有礼太古前。行飞与跪乳,识序如知恩。圣贤古法则,付与后世传。君看禽鸟情,犹解事杜鹃。

【向荣】杜鹃含笑迎风 - 欣向荣

  评论这张
 
阅读(1365)| 评论(1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