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荣 ╭☆腾☆╯

让我的心愿点击你的笑脸!让我的愿望输入你的幸福!

 
 
 

日志

 
 

将视频嵌入到 SWF 文件  

2013-11-27 14:51:06|  分类: flash 制作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happyzql_1984《将视频嵌入到 SWF 文件》

若要将视频剪辑导入当前 Flash 文档,请选择“文件”>“导入”>“导入视频”。
选择本地计算机上要导入的视频剪辑。
选择“在 SWF 中嵌入视频并在时间轴上播放”。
选择用于将视频嵌入到 SWF 文件的元件类型。
嵌入到时间轴中 如果要使用在时间轴上线性回放的视频剪辑,那么最合适的方法就是将该视频导入到时间轴。


嵌入为影片剪辑 良好的习惯是将视频置于影片剪辑实例中,这样可以使您获得对内容的最大控制。 视频的时间轴独立于主时间轴进行播放。 您不必为容纳该视频而将主时间轴扩展很多帧,这样做会导致难以使用 FLA 文件。


嵌入为图形元件 将视频剪辑嵌入为图形元件时,您无法使用 ActionScript 与该视频进行交互。通常,图形元件用于静态图像以及用于创建一些绑定到主时间轴的可重用的动画片段。

 

将视频剪辑直接导入到舞台(和时间轴)上或导入为库项目。
默认情况下,Flash 将导入的视频放在舞台上。 若要仅导入到库中,请取消选中“将实例放置在舞台上”。

如果要创建一个简单的视频演示文稿(带有线性描述并且几乎没有交互),则接受默认设置并将视频导入舞台。 若要创建更为动态的演示文稿,并且需要处理多个视频剪辑,或者需要使用 ActionScript 添加动态过渡或其它元素,请将视频导入到库中。 影片剪辑放入库中后,通过将其转换为更容易用 ActionScript 进行控制的 MovieClip 对象,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

默认情况下,Flash 会扩展时间轴,以适应要嵌入的视频剪辑的回放长度。

(可选)若要在将视频剪辑嵌入时间轴之前对其进行编辑,请选择“先编辑视频”。
(可选)如果视频剪辑未编码为 FLV 格式,请选择一个 Flash 视频编码配置文件。
单击“完成”。
“视频导入”向导将视频编码为 FLV 格式,然后将其嵌入到 SWF 文件。 视频显示在舞台上还是库中取决于您选择的嵌入选项。

在“属性”检查器(“窗口”>“属性”)中,为视频剪辑指定实例名,然后对该视频剪辑的属性进行修改。

我 - 向荣 - 向荣 ╭☆腾☆╯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