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荣 ╭☆腾☆╯

让我的心愿点击你的笑脸!让我的愿望输入你的幸福!

 
 
 

日志

 
 

【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2017-02-10 16:01:53|  分类: 娱乐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苍茫的岁月,你在我心里。百年不过指尖轻弹,何惧尝遍离合悲欢。一曲心音,涤荡了世间尘埃。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人生不是电影,而她全不轻愁哀怨,当她爱过,当她彻底忘怀。

江南的春雨,是二月入韵的诗,每个人都在用激情谱写上面的音符,而生活中的风风雨雨就像这乐章里的升降符号。因为有了它,我们谱写的乐章才会精妙绝伦,单纯的你我,单纯的遇见。

 
世界上只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情感 :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 。风物诗在天上化作倒影,烟雾蒙蒙。夜深人静,我虽独自一人,但我却并不孤独,至少还有窗外的风声陪我入睡,带着节奏与韵律,催我入眠。
 

点击欣赏【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
 
 

 

 

 

【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祝您春天快乐!幸福吉祥!【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

【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春暖花开,万紫千红,在这繁花似锦、鸟语花香的春天,送你千万缕春风,春风习习佛你面;送你千万朵春花,春花灿烂笑开颜;送你千万场春雨,春雨淅淅润心田;送你千万幅春景,春景艳艳美心间。送你美丽的春天,春天洒满友谊篇,祝你天天快乐!【风晴雪散文篇】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忧伤 赠:向荣 - 向荣 - 向荣 ╭☆腾☆╯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